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0-08-12
2010-08-12 第01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市委市政府与96313部队召开军地协作座谈会

作者:宁煜 杨贤勇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1285
    本报讯8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军地协作座谈会。96301部队首长冯传生少将,市领导童名谦、魏太平、刘新民、徐文龙、周吉平、周符波、禹新荣、朱秀平、毛益顺和96301部队马晓明大校、李中伟大校和96313部队领导易德才、戴伟德等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童名谦要求,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全力保障部队建设。冯传生少将对我市各级领导大力支持部队建设的做法十分满意,并表示广大官兵将大力支持地方建设、服务邵阳经济发展,和邵阳760万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座谈会上,96313部队长易德才要求围绕建立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建立工作机制,建立军地联席会议制度,并就当前部队建设迫切需要解决的供水问题、子女入学问题、家属安置问题、用电问题、部队官兵出行等问题提请市委市政府协助解决。
    童名谦对96313部队来邵表示真诚的欢迎。童名谦指出,96313部队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在我国国防体系中地位重要,是一支值得尊敬的部队,96313部队来邵体现了中央军委和上级领导对邵阳的关心和信任。童名谦强调,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各级党委 政府义不容辞,要通过联谊、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切实为部队建设解决实际问题。要增强国防意识,服务国防建设,围绕建设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加快建设步伐。要全力以赴,为部队服好务,全力保障、从优保障国防建设,以主动的态度支持部队建设,以最快的速度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在部队家属安置、子女入学等各个方面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国防建设。同时,童名谦期盼驻邵部队围绕“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目标,在中央军委和上级的领导下,搞好国防建设,支持地方建设,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冯传生少将对邵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邵阳军分区及邵阳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国防建设的做法十分满意。他指出,邵阳各级党委政府关心部队、爱护部队,支持国防建设,为部队建设排忧解难,共商军政大计,这是邵阳各级领导政治责任性强、国防意识强的具体体现。他说,邵阳作为湖南人口最多的城市,位置十分重要。近年来邵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显示出强大活力。他相 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760多万邵阳人民的支持,部队广大官兵有信心有能力把部队建设好,部队广大官兵将和邵阳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竭力支持地方建设,服务邵阳经济发展。
    魏太平、徐文龙、周吉平、朱秀平等市领导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对96313部队这支特别听党的话、特别守纪律、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军地关系特别好的部队来邵表示真诚的欢迎,对部队给予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增强国防意识,为部队的战备、训练、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尽最大能力把部队随军家属安置好,进一步关心、支持部队培养干部。对于96313部队当前面临的困难,要千方百计予以解决。凡是部队有需要的,都要尽可能解决到位。
    市公用事业局、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电力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解决部队面临的供水、子女入学、家属安置、用电、官兵出行等问题作了具体表态。
    (宁煜 杨贤勇)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