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1-16
2013-01-16 第01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检讨书

作者: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768
                 检讨书
市委、市政府:
    针对1月14日至15日我缺席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的情况,我本人深刻检讨,向市委、市政府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支队1月8日接到市委办《关于召开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的通知》,支队高度重视本次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虽然迎接省公安厅和省消防总队考评考核的工作比较繁重,但支队还是第一时间确定由不久前参加完省消防总队务虚会议的支队政治委员和我代表消防支队参加本次会议,支队办公室秘书也在第一时间将参会人员名单上报至市委办。1月14日至16日,省公安厅对支队班子考评、省厅和总队对支队进行年终考核,此时我和支队官兵们一起都忙于迎考,由于我自己以及办公室秘书的疏忽,导致我在上级考核与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议时间发生冲突时未能按时出席会议,并未来得及向市委办公室书面请假。
    此次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议是市委 、市政府2013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我的缺席十分不应该 ,缺席 、错过此次会议更是我工作 、生活上的一次大的损失和遗憾 ,这其中有我支队办公室秘书人员履职上的疏忽 ,更多的是我自身的问题 ,同时更暴露出支队在办公程序以及工作上的一些漏洞 ,暴露出我以及支队部分工作人员在工作上还未能真正入心入脑 ,工作方式方法上存在欠缺。支队党委对此事件的发生深为反省 ,决心深刻检讨 、自我警醒 ,目前 ,我本人以及相关同志已经就此事情作出自我深刻检讨。请市委 、市政府领导放心 ,我将引以为戒 ,深刻反思 ,确保今后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邵阳市消防支队支队长 罗博贤
      2013年1月15日

                 检讨书
市委:
    我是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姚湘武,没有如期参加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特向市委作出深刻检讨。我没有按市委统一部署参加会议,是因为本单位办公室通知时交待不清,以为是湘窖酒业的会议,没有引起重视,反映出自己组织纪律观念不强,这是不对的,保证今后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检讨人:姚湘武
      2013年1月15日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