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1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龚文密到云峰水泥、恒天九五邵纺机现场办公时要求

加快项目建设 早日建成投产

作者:羊长发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774
    本报讯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来到云峰水泥、恒天九五邵纺机退城入园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 ,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周符波 ,副市长陈优秀 ,副厅级干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伍和平 ,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现场办公。
    云峰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余热发电项目和恒天九五邵纺机退城入园项目均为我市十大重点工业项目之一,其中云峰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项目为省建材行业“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建成投产后可新增水泥产能250万吨,余热发电9000万千瓦时,年产值达10亿元,年税收9000万元,利润1.2亿元,增加就业岗位500余个。目前已完成投资5.32亿元,土建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主体设备全部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准备于10月份开始试生产。恒天九五邵纺机退城入园项目于2011年6月启动,目前已完成职工食堂和倒班宿舍的主体建设,2号厂房已完成钢结构施工50%,1号、5号厂房已开始建设,3号、4号、6号厂房和厂区路网建设即将开工,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开始生产和整体搬迁。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1.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0余个。
    龚文密先后来到云峰水泥、恒天九五邵纺机退城入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现场办公,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协调。龚文密要求,相关部门及项目所在的大祥区、双清区要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水用电、矿山开采、围墙施工、劳动用工、征地拆迁、证照办理等相关问题;要加强项目服务,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对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加快建设进度,抓紧时间节点,加快厂区厂房、路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羊长发)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