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1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省委中心组学习督查组调研市委中心组学习情况

作者:刘小幸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572
    本报讯 9月24日,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率省委中心组学习督查组来我市就2011至2013年市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调研。督查组对市委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领导带头学、制度落实、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等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
    近三年来,市委围绕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化两型、创新社会管理、党的纯洁性建设、党的十八大精神、现代农业等重大理论和政策热点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初步形成了学理论、懂理论、用理论的良好风气。
    在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后 ,督查组对邵阳市委中心组学习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认为市委中心组学习开展扎实 ,卓有成效,走上了制度化 、规范化 、常态化轨道 ,且呈现出5 个“越来越好”,即认识越来越深、内容越来越实 、方法越来越新 、制度越来越硬 、效果越来越好。督察组指出 ,邵阳市委中心组学习有亮点 、有特色 ,主要体现在中心组学习的规定 、要求 、制度过得硬,领导带头学 、制度落实 、联系实际 、创新方式方法等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督察组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中心组学习 ,在提高中心组学习的完整性 、含金量、辐射力上下功夫。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刘小幸)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