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1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市纪委通报六件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件

作者:马剑敏 戴求兵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489
    本报讯 9月24日,在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上,6件影响机关效能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例(详见本报二版)被公开通报。
    今年1至8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全市查处影响机关效能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案件92件,问责131人。
    市纪委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公职人员传达本次通报 ,从中汲取教训 ,引以为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公职人员进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 ,真心诚意服务邵阳经济社会发展。要完善管理制度 ,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发生案件的单位 ,要以此通报为契机 ,认真自查自纠。对照问题 ,进一步整建制度 ,进一步强化落实 ,切实推动机关效能大提升 ,工作作风大转变。要加大查案力度 ,进一步提振群众信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提 出“老虎”、苍蝇”一起打的要求 ,坚决查处影响机关效能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案件 ,做到有报必接 、有案必查 ,绝不姑息迁就。要通过受理投诉 、专项检查 、暗访等方式 ,发现案件线索及时严肃查处 ,做到查处一起 ,震慑一批 ,教育一片 ,以提振群众和企业信心 ,促进经济发展环境的优化。(马剑敏 戴求兵)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