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1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九条规定 ”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护航

作者:马剑敏 戴求兵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329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 ,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9月18日 ,我市正式出台了《邵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九条规定》(详见本报二版)。
    《规定》从项目建设周边矛盾处置 、征地拆迁 、办理行政许可事务 、入企检查等方面做出铁的纪律要求,一旦违反,将严格依靠党政纪有关规定追究纪律责任,并对相关责任人采取暂停职务、待岗处理的组织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同一单位同一年度内干部违反规定被查实两起的,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诫勉谈话;同一单位同一年度内被查实三起以上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引咎辞职,同时对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并从查处第一起案件起一年内对该单位干部不提拔重用。
    如发现违反者,可以拨打5481234进行投诉。
    (马剑敏 戴求兵)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