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1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我市组团参加湘商大会

作者:宁煜 欧阳国江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358
    本报讯 9月25日,我市组团赴株洲参加2013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
    市委、市政府对这一活动高度重视,将充分利用湘商大会这一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大会期间,我市将对一批从征集项目中遴选出的符合产业政策、成熟度高、影响大的重点项目进行推介,这些项目包括加工制造业、现代农业、商贸流通业、基础设施、文化产业五大类,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江苏华盛钢结构有限公司将和邵东县生态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该公司准备在邵东投资5亿元兴建电力设备生产线。江苏恒泰织染有限公司将在新邵投资1.6亿元兴建生产线。我市计划在此次湘商大会上引进16个项目。
    为了进一步展示我市邵商的实力,长沙邵阳商会、株洲邵阳商会、湘潭邵阳商会将联合举办“邵商联盟之夜”大型活动,我市一批重要邵商还将参加湘商发展论坛等重要活动。
    (宁煜 欧阳国江)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