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2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定位生态旅游 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黄可乐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658
    本报讯 9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在新宁县文化旅游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建设汇报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项目建设,突出重点规划,将新宁打造成为世界级的生态旅游休闲特色县。副市长陈恢清出席会议。
    今年5月,新宁县成功列入全省首批文化旅游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新宁以此为契机确定了45个重大项目,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崀山旅游服务基地房建工程全部完成;八角寨索道工程正在进行上下站房施工,下站房基础工程已完成70%;18个旅游观光车站点及附属工程建设全部完成;崀山游客集散中心、生态停车场全面施工;崀山刘氏宗祠湖湘文化演艺中心和放生阁地方戏剧演艺中心的方案设计和招投标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汇报会上,王长忠对新宁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特色项目作为全县经济建设与旅游发展的突破口,抓住机遇,结合实际,全面打造旅游强县和小康县。要脚踏实地,找准生态旅游特色县的定位,进一步明确思路,按照景区、产业、设施等不同领域进行层次划分,积极开发特色农业、文化产业和服务产业,围绕生态旅游做好各类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指挥协调机制;要尽早确定重点项目,做好长远规划;要明确工作安排表和责任落实书;相关单位要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切实履行职责,服从调度。
    陈恢清指出,要高度认识推进新宁旅游文化产业对邵阳经济发展的积极意义;要紧扣重点工作,高水平地建设我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要落实责任,加强总体协调指导,做好统筹规划,全力推进新宁县的旅游项目建设。 (黄可乐)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