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2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市委办系统举办思想道德教育集中学习讲座

作者:记者 陈贻贵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509
    本报讯 9月24日上午,市委办系统举办思想道德教育集中学习讲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邵刚作了题为“加强道德修养永葆先进性”的党课辅导讲座。
    今年以来,市委办系统狠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为党员干部授课,每月一课,同时邀请专家学者授课;把党支部工作、党员学习情况列入“三强三树”主题教育考评计分内容以及月考核、季讲评重要工作内容,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考试,将考分列入年终考评。
    会上,王邵刚从思想道德建设的内涵、为什么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正确把握新时期思想道德建设、市委办系统干部职工如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剖析。王邵刚指出,坚持以德为先、以德修身、以德服众,是我们党对干部的一贯要求,无论国家还是个人,品行道德永远都是第一位。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就是要把个人的理想紧密地与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闪光;要把高尚的人品和坚强的党性相统一,在思想境界、道德品质上加强修养,做人胸襟坦荡,做事公道正派;要正确处理好道德与做人、道德与从政的关系,彰显为民情怀,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勤奋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记者 陈贻贵)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