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2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苹果4G手机预计11月上市

作者: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552
    9月10日 ,苹果公司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兼容TDD-LTE 中国移动4G的ihone5s和iPhone5c,据业内人士透露 ,考虑到4G牌照发放时间问题 ,支持中国移动4G(TD-LTE)版本的iPhone预计将在11月左右上市销售。
    除苹果公司公布支持中国移动4G的新品终端外 ,各手机厂家4G终端也揭开神秘面纱。工信部近日发放了国内首批4G手机入网许可 ,这也意味着TD-LTE4G商用近在咫尺。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官网显示 ,目前已有4家厂商的4个产品率先获得4G入网许可 ,获发证日期均为8月30日,4部获得入网许可的TD-LTE手机分别来自三星 、索尼 、中兴和华为 ,手机型号为三星GT-N7108D(GALAXYNoteII)、索尼M35T(XperiaSPLTE)、中兴U9815(GrandMemoLTE)、华为D2-6070(AscendD2LTE),均支持TD-LTE/FDD/TDS/GSM四种模式。
    从各手机生产商了解到情况来看 ,这些机型多数将在11月至年底间批量上市 ,目前主要也在等待工信部关于TD-LTE4G牌照的发放。
    首批4G手机获入网许可或是4G牌照发放的前奏。从众多终端厂商开始规模生产移动4G手机来看 ,可以肯定的是,4G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100M/s的移动极速4G精彩生活或许即将开启。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