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3-09-25
2013-09-25 第02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抓落实”才是硬道理

作者:周佑清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381
    近日 ,江北休闲广场两块大广告牌上 ,分别贴有醒目的广告文字。一块上书:千忙万忙 ,不抓落实就是瞎忙;千招万招 ,不抓落实就是虚招;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另一块上书:从政必须有为 ,无功就是过错”。
     此宣传语真是震聋发聩 ,发人深省。
    由此可见 ,政府部门对于狠抓落实的决心和行动。对于市区“限摩限电”,当时很多人不理解。为了抓落实 ,各单位各部门全力以赴,做了大量的方方面面的工作 ,现在交通秩序治安环境焕然一新 ,这就是落实的成效。
    改善民生环境 ,提高生活质量 ,提升城市品位 ,这是人心所向 ,众望所归的一项惠民工程。尽管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只要有目标有行动,做好“抓落实”这篇大文章,就是人民的功臣。如果只是写在文件上,挂在口头上,表现在形式上,不去亲力亲为去检查去落实,恐怕神马都是浮云。也就是说 ,即使忙也是瞎忙 ,即便有招 ,也是虚招 ,这条那条 ,到头来全是白条 ,这绝非危言耸听。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