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2-11
2014-02-11 第02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隆回城市建设展宏图

作者:罗理力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404
    本报讯 2月7日 ,新年上班第一天 ,隆回县城建委决定投入5.51亿元开发建设县城城南片区 ,并把2014年定 为“隆回城市建设年”。
    为打造美丽新隆回,2013年5月 ,隆回县专门成立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 ,对县城建设实施统一规划 、统一储备 、统一征拆 、统一建设 ,先后聘请深圳规划设计院 、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等国内顶尖城市规划设计专家对隆回县 城“量体裁衣”,出台征地拆迁安置办法 ,依法拆迁 、让利于民 ,多方融资 ,逐步推 行“南提 、北拓 、东进、西展”提质扩容战略 ,打 造“城在水中 、水在城中;城在绿中 ,绿在城中”的城南特色 和“山在绿中 、绿在景中 、景在城中 、城在山中”的城北特色。目前 ,隆回城南沿江大道 、东环路 、西环党校路、大桥南岸扩孔等大型城建项目已进入施工或完工阶段。2014年 ,该县全面启动城区路网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 ,通过新 建“八路 、四桥 、四小区 、三市场 、一污水收集管网”,力求县城面貌一年一小变 ,三年一大变 ,五年一巨变。(罗理力)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