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8-28
2014-08-28 第02版:综合新闻 大 |  中 |  小 

武冈民情热线架起“民心桥”

作者:黄岷亮 曹晨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412
    本报讯 “家乡的热线办得真不错!一个电话就帮我们解决了棘手问题。”8月21日,在外工作的周先生主动致电武冈民情热线,对湾头桥镇党员干部的办理结果非常满意。
    一个星期前,回乡探亲的周先生致电武冈民情热线办反映:湾头桥镇联合村正在搞村道硬化,其家屋后的邻居打算把村道接到自己家中,道路紧挨着其家的主墙,担心今后此处车辆过往会对其家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危险,家里现在只有老人在家,处理不了这些事情,请求职能部门帮助协调此事。热线工作人员也深知:在乡村里,因为种种原因,一些邻里方面的小矛盾如果不及时解决,很容易酿出大问题。为此,他们迅速与湾头镇联系。
    在接到交办诉求后,该镇立即指派联合村驻村干部、村支书及包片妇女主任,请来3组、13组两个组的组长及当事人双方共同调处此事。经过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协议:道路隔开周先生家外墙70公分硬化,周先生家以后拆屋修房,尽量往里退,留足路面,方便屋后邻居家通行。(黄岷亮 曹晨)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