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邵阳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1-12
2015-01-12 第07版:法治 邵阳 大 |  中 |  小 

邵东法院专项治理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作者:谢群力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481
    本报讯 自邵东县纪委开展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以来,邵东法院积极采取措施开展治理,收效明显。
    该院通过会议和学习 ,广泛宣传 ,促使全院干警充分了解此次专项治理的任务 、内容和纪律要求 ,促进全院干警自觉主动上交收受的红包礼金等 ,自觉履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院领导率先垂范 ,带头执行。
    该院明确规定治理对象是全院干警 ,特别规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是重点治理对象 ,要求干警主动进行自查,如有收受的红包 、礼金 、购物卡及其他有价证券情况 ,均应主动清退或上交廉政账户。
    该院要求全体干警严格自查自纠 ,对收受红包礼金和购物卡等有价证券通过上交单位或廉政账户等方式予以清退 ,并认真填 写《个人承诺书》,交所在单位党组织备查。
    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分管领导按照县纪委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 ,落实好一岗双责 ,组织所属人员详细 、如实报告自查自纠情况 ,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为从根本上杜绝干警违规违纪行为,该院采取随案发放廉政监督卡 、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 、设置全院干警阳光公示栏和执法监督员 、民主监督员 、优化经济环境特邀监督员阳光公示栏等措施 ,完善案件回访制度 ,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踪调查处理。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4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