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广告刊登 | 宝庆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08
2015-12-08 第05版:县域新闻 大 |  中 |  小 
邵东法院开展“网络开放日”活动

“弹指间 ”看司法公开

作者:刘嘉恒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343
    本报讯12月4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 ,邵东县人民法院通过新浪网法院频道举行了为期4天 的“法院网络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 ,以图文方式与网友互动交流 ,展示该院各方面建设成果。
    据悉 ,网友可通过新浪手机客户端进入法院频 道“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共筑伟大中国梦”栏目,随手指滑动 ,轻松观看法院3D展示 ,足不出户了解立案过程 、认识法庭内外。
    该院已上传10张法院内外图片 ,向公众直观展示了科技法庭 、立案大厅以及历年所获荣誉;发布了法院介绍 、立案大厅介绍 、缴费说明 、法院保全 、法律援助等便民信息 ,老百 姓“弹指间”就可轻松了解法院工作流程;加入 了“我为法治代言”微话题 ,其中“宪法日曝光失信人员信息”等话题受微友关注。此次“网络开放日”拉近了司法活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有利于促进阳光司法 、提升司法公信。(刘嘉恒)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2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