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广告刊登 | 宝庆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1-29
2016-01-29 第06版:教育周刊 大 |  中 |  小 

教育短波

作者:马珏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485
    市特校课题研究服务失聪学生
    1月19日下午 ,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生活德育理念下的聋生行为习惯养成微教育实践研究》开题工作报告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据悉 ,该课题旨在通过研究弥补特殊学校聋生行为习惯养成研究的空白 ,充分遵循聋生的身心发展规律 ,树 立“以日常生活为平台 ,以情感体验为中介 ,以生活实践为途径 ,以习惯养成为目标”的理念 ,使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促使聋生的行为习惯得以有效养成 ,从而帮助他们融入主流社会 ,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公民 ,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申兴刚 申民兵)

    隆回教育阳光服务平台获点赞
    “感谢隆回县教育局的回复 ,为及时回复点赞!回复得好 ,并逐条予以解决 ,这是2012特岗的福音!”1月27日 ,在某网络论坛上 ,关于隆回特岗教师待遇问题帖子的及时回复受到网友好评。
    隆回县教育阳光服务中心以窗口服务及网络服务两个平台为载体 ,是集办事指引 、政策咨询 、信访接待 、举报受理和办结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该中心自2014年12月启动 ,至今已接待来人来访1000余人次 ,接到各类咨询 、求助、投诉 、举报电话300多个 ,化解了重点信访积案,办结率达99.5%。 (马珏)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2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