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广告刊登 | 宝庆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1-29
2016-01-29 第06版:教育周刊 大 |  中 |  小 

寒假愿望板

作者: 来源:邵阳日报 字数:466
学生篇:
    今年寒假,我要给自己制定一个严密的学习计划,还要筹备好我的“创意手工坊”,这样就可以当小老师教小朋友做手工,也可以把我做的手工拿出去卖,卖的钱我可以自已支配,想想就兴奋啊!
    — — — 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42班汤悦涵

    我的寒假计划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写作业,星期六和星期天去新华书店看书、借书。此外,我还要关注小记协有什么活动,如果有冬令营的话我就要参加!
    — — — 滑石小学77班胡金玉

    寒假我计划先完成寒假作业,然后再去朋友家玩耍,等过新年时去拜年、领压岁钱。这样的计划不仅能让我玩得痛快,作业也完成了,老师也会笑着迎接我。
    — — — 市汇江学校132班张琳

教师篇:
    今年刚接手一年级,希望新的一年,这些可爱的“小屁孩儿”能带来新气象、新活力。
    — — — 邵东县仙槎桥镇马元小学刘莉

    休了一个学期的产假,很想念我的学生们。新的学期,我将以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 — — 大祥区雨溪镇中心小学江轶

    希望寒假能多陪陪家人,特别是孩子,找些活动和他一起完成。也希望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都能快乐地在学习生活中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
    — — — 邵阳市第一中学贺贝
返回本版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新媒体部:0739-5322629 采访部:0739-5309999 编辑部:0739-5319566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